宠物精选

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萌宠

☆Aurora Borealis★:

这是我贵爷有史以来最正经的一张照片啦。
小坏蛋在我定好机票收拾行李准备来澳洲的一个月里,每日茶饭不思,为伊消得喵憔悴(^・ェ・^)迅速从一只十二斤的大胖猫减到只剩八斤多,腰线都出来了。
超级心疼。
每天大鱼大肉的喂,也只象征性的吃两口。而且竟然恢复了两三个月大的时候每天晚上趴在我身上睡觉的习惯。
突然明白我每晚被人追杀,在深海和外太空没有氧气的这些充满窒息感的梦都是怎么来的了。
只要没看住就溜进去去扒拉我旅行箱,把所有东西都蹭一遍,然后心满意足的刨个坑自己扁扁地趴在里面伪装是一件衣服。如果你有打算说他乱翻行李箱,就会收获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直望着你,仿佛要看穿你灵魂深处……



这都不是重点


重点是


这个小坏蛋在我离开祖国的土地半个月之后,又通过不懈的努力,把自己花了一个月辛辛苦苦减掉的4斤给吃,回,来,了(。ò ∀ ó。)

评论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