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物精选

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萌宠

菠萝乔少爷:

其实昨天还完成了一件重要的事,那就是终于给普洱洗了个澡~

其实从她回家开始我就一直在考虑给她洗澡的事,一年多来从未洗过澡的家伙,还只是出院前用免洗泡泡搓过一遍~可是她回家后一直状况不断,又那么警惕,所以洗澡的事情就一拖再拖。

最近天气越来越热了,我估摸着让她去浴室她肯定不干,又抱不住,就打算给她在书房洗。为了让她有个心理准备,我甚至把洗澡盆提前一个星期放在了书桌底,让她先适应适应~😂

昨天中午,一开始我还是想试试让她到浴室,结果一抱起来就弹走,看到外带包更是躲到了三米外~只好准备了好几个盆,在桶里装满温水,用传统方法给她洗。刚搓上沐浴露她就想逃,身上又滑得像泥鳅,差点抓不住~好不容易抓回来安抚一通再迅速搓一遍泡泡,就让她在盆里开始冲水。万万没想到,泡在温水里她倒是挺适应,还打起瞌睡来...最后给她冲干净擦干,又赶紧哄她吃了罐罐和营养膏,年糕哥哥也帮她舔了两下毛~

给她洗完的那盆水都是黑的...卷爸说,那就是普洱冲第一泡的颜色(🙄)然而...黑妹从昨天洗完就不理我了,见到我就跑,摸一下也不让~💔

心累~看来这世上唯一不记仇的傻猫猫就只有年糕了~😂

评论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