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物精选

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萌宠

強盜史崩崩:

05月26 2018

记上海兔小聚。

来说说关于田田的车祸现场。让我对史泰田同学有了新的认知。

前面已经介绍了有一只大大兔叫黑洋酥,我们叫她酥酥,母兔,已绝育。
酥酥是最后一个到场的。那时候几只小兔子扎堆,玩的玩吃的吃。田田也已经找到自己心仪的角落,守着那一方鞋柜过自己的小日子,除了显得不太合群外也是一派祥和。酥酥刚来那会也没什么,颤颤巍巍地从外带箱里出来,田田还很八卦地去say hi,然后就回鞋柜修身养性,看着其他小兔子在她的厕所里吃喝拉撒。然后酥酥就开始在屋子里的每个角落里撒尿拉屎,尿只有一点点,很明显是在标记地盘,她爹就一边骂一边擦尿铺尿垫(想想也是挺惨的哈哈哈)酥酥还喜欢拿下巴到处蹭(也是标记所有物的行为)蹭了围栏不说,还使劲蹭了角落里田田的外带箱。平时在家视外带箱为无物并且从来不用下巴蹭蹭蹭的史泰田同学,居然跑去酥酥蹭过的围栏那里,蹭了回来,转身又使劲蹭了蹭自己的外带箱。(老母亲黑人问号)然后酥酥见状,有蹦跶回来,蹭了围栏和阿田的外带箱…周而复始…因为没有肢体冲突况且又是兔子天性,所以谁都没有放在心上,况且…梁子这时候还没结呢…🤦🏻‍♀️

酥酥同学尿完了房间的3个角落(还有一个角落被沙发堵了🤣)之后,看上了田田的鞋柜。前去挑衅了一下,扑了田田几次,田田终被迫跑开,酥酥也被拉开赶回了自己的角落。这个时候,梁子还是没有结🤣。众人见每只小朋友都各就各喜欢的角落,也就自顾自瞎78疯。突然听到噼里啪啦一阵巨响,随即酥酥她爸一声吼,和酥酥她妈一起,追了酥酥摁下,从她嘴里抠出一大把田田的屁毛。才知道黑洋酥同学偷偷假装路过鞋柜找食,摁了田田在地板上摩擦。😂😂😂哈哈哈田田从小养尊处优,终于有一天,被一只巨兔,社会了。看得出来田田有点懵,默不啦叽低头来到老母亲身边,哭唧唧求摸,一水的委屈。虽然酥酥爹娘很是愧疚,其实作为老母亲的我倒没那么所谓,一来正是换毛期一咬一嘴毛情理之中,二来反正也没见血,见识下社会重新认知自己也没啥坏处。
在众人的同情声中,安抚了田田大概有半个多小时,期间酥酥迫于家长的压力,放弃了鞋柜,回自己的角落休息。田田似乎精神恢复了,站起身,吃了点东西,就又很八卦地试探性地朝酥酥的角落蹦跶。当老母亲还跟众人吐槽阿田金鱼脑袋,好了伤疤忘了疼的时候,猝不及防噼里啪啦又是一阵巨响,酥酥爹娘条件反射第一时间冲去事发现场,摁住酥酥,从地上捡起一坨被田田咬下的酥酥的屁毛,和酥酥前面咬下的田田的屁毛一样多…🤦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史崩崩同学,你的记性,也太!好!了!吧!看到这一幕,众人惊呆了,老母亲也惊呆了。“好来,我们两家扯平了”在确定酥酥没有受伤后,她爹娘似乎没有前面辣么内疚了🌝
从此这2只结下了梁子,不是你到我的地盘噼里啪啦,就是我到你的地盘一阵打,要么就是路过吃口草就冲上来张口就咬🤦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 作为家长的我们,除了时刻注意自家的熊孩子犯贱,就是忙于摁住自己的或对方的熊孩子,总之反应速度之内能摁到谁就是谁。
众人戏称田田好像在守护我方水晶🤦🏻‍♀️战况愈演愈烈,田田虽然比其他小兔叽勇猛执着经常主动出击,但始终有些略逊一筹。酥酥她爹最后摁累了,看时间也不早了疯够了,就把酥酥摁进外带箱关禁闭。突然天下太平,社会和谐。看到酥酥被关起来后,从来不跳外带箱的史泰田,贼兮兮地跑去跟箱子里的酥酥嘚瑟,还跳到人家的箱子上面,仰起头来让别的兔爸摸头…🤦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
守塔大业终于成功的史泰田,回到她挚爱的鞋柜,噗通一下,打了个滚…(兔子打滚是心情极好舒心的表现)🤦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

留下尴尬的老母亲继续黑人问号…🙄🙄

评论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