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物精选

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萌宠

菠萝乔少爷:

今天卷爸生日,我给他P了个图,他很感动~😁

和我不一样,卷爸从小到大没正式养过小动物。卷卷是我和他一起在路上遇见的,汤圆是我拎上楼的,收养年糕的时候他最不同意,是我先斩后奏的,普洱也是他被迫同意的...想想确实对他有点不好意思😂

可是渐渐的,他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撸狗抱猫看兔子,在车流中救下小米一路辗转带回家,我不在的时候替我喂小流浪,和我一起带小流浪们去医院,看到没妈妈带的小奶猫比我还着急......

这说明什么?说明小动物魅力无穷啊!!哈哈哈哈哈哈煽情不下去了,祝卷爸和熊孩子们开心快乐每一天!👏👏👏

评论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