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物精选

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萌宠

图一和图二都被选进侨中的明信片了好开心!!

“愚蠢的人类”

心机猫!!

猫洛克CATLOCK:

猫·侨中的大黄实录

 大家好,我来介绍我大侨中的镇校之宝——大黄!

1、

我已经忘了在哪里第一次遇到他了,但是记得他还是一只很小只的猫,好像刚出生的样子,好可爱呢。但是对他印象不是很深

……

后来高三了。

我又重遇他了,也记起来他就是我高二看见过的猫。已经长大了!


2、当时家里养了两只猫,但是高三让我没什么时间回家,见她们的机会也少了很多,能看到大黄就是我作为一个铲屎官最开心的事了


3、有人问我,你怎么知道他是男的?

我说:我看到他的蛋蛋啊~

如果哪天我看不到他了,我就知道他一定是去风流了(滑稽


4、我以前一直在思考这个大黄为什么可以天天睡觉啊?!

每次看到他不是睡觉就是在睡觉的路上,简直就是世上最懒的猫啊!!


5、

当然他也是有不睡的时候的:饿的时候

起初经常看到他在高三的饭堂四周讨吃

每个见到他的人都会喂饭堂饭给他

当然他也不是都接受的……

毕竟是饭堂饭(滑稽),岂是猫这种高等动物吃的?!


后来我就发现他竟然有专用饲养员了!!

喂的是猫粮!!高级猫粮!!

真的人不如猫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那时候心里只有一句:“下辈子要做侨中的猫”

 

6、自从被人喂了以后,这个大黄作为一只猫最后的尊严已经没有了

只要一闻到食物的味道就拼命地献殷勤!!

你个心机猫!!!


但是……

尽管是只心机猫我也爱哦~

评论

热度(36)